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龙王小学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索引号: zfbmnsxsjj/2022-0005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审计局
公开日期: 2022-12-28 15:37 成文日期: 2022-12-15 00:00
发布文号: 2022年第22号审计结果公告 公开目录: 审计结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宁陕县审计局自2022年9月8日至10月18日,对宁陕县龙王小学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宁陕县龙王小学为财政全额拨款二级预算事业单位。根据中共宁陕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动态调整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编制的通知》(宁编发〔2019〕46号),龙王小学核定编制24人,实有在编职工19人,其中:在编在岗12人,在编不在岗7人(借调2人)。另外在岗不在编5人(特岗5人),现有教学班6个,2021年年末在校学生112人。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会计凭证装订不规范。

(二)超预算列支培训费4400元。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对上述问题,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县审计局建议:

(一)严格执行《会计基础工作规范》,规范会计凭证档案装订。

(二)认真学习《行政单位财务规则》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预算,按照收支平衡的原则安排各项资金,不得超预算安排资金。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以上问题县审计局依据国家有关规定进行了处理,龙王小学高度重视问题整改,积极采取措施,所有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