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7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20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9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宁陕县委党校配套设施设备采购项目(报告厅LED屏音箱灯光)公开招标公告

索引号: zfbmnsxczj/2023-0036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23-01-13 16:33 成文日期: 2023-01-13 16:33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项目概况:

县委党校配套设施设备采购项目(报告厅LED屏音箱灯光)的潜在投标人应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 2914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NZC(H)2023-05

项目名称:县委党校配套设施设备采购项目(报告厅LED屏音箱灯光)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 655523.00元。

采购需求:为多功能厅led屏、灯光、音响等,采购清单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营业执照复印件。

1.2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2日内①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加盖公章);②“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下载的信用报告(带水印)并加盖公章;③“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查询记录截图并加盖公章。

1.3良好的商誉、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证明。

1.4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产品安全、质量、拖欠员工或农民工工资等不良记录声明。

1.5经销商持有生产厂家的授权许可证和售后服务承诺。

1.6投标人须是本公司正式员工(出具社保证明,法定代表人参会的除外)。

1.7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除外,但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2.本项目落实以下政府采购政策:

2.1对小微企业支持政策:按照财政厅稳住经济大盘政策要求,符合小微企业条件的,价格折扣比例执行10%的优惠;提供全国小微企业名录查询截图。

2.2优先选用节能环保品牌,扶持民族企业和不发达地区。

2.3对福利企业、残疾人企业、监狱企业执行政府采购价格折扣6%的优惠政策规定。

2.4落实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为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导向作用,陕西省财政厅搭建陕西省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平合(http://www.ccgd-shaanxi.gov.cn/zcdservice/zcd/shanxi/),有融资需求的投标人,按照该平台相关规定截明的对中标(成交)投标人的政府采购融资政策、方法、途径,为中小业提供融资指南。我县具体承担该项业务的银行是长安小微银行。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1月13日至 2023 1月 20日(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 ;下午14:00至18:00)。

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锁获取.

方式:线上获取。

售价:免费获取。

获取办法:

1、各潜在投标人使用捆绑陕西省交易平台的CA锁登录电子交易平台(http://ak.sxggzyjy.cn/),通过政府采购系统企业端进入,点击“我要投标”,完善相关投标报名信息。

2、报名成功后可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下载招标文件时间截止2023年1月 31 18:00止。

3、未在前款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将会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如无法进行线上操作,导致参与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注: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不见面)方式,相关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网站[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中的《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项目投标指南》;网站没有的或者与网站说明不一致的操作流程,以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规定为准;本项目电子采购文件技术支持:4009280095、4009980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3年2月99:00分(北京时间).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用电子化投标及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  间: 2023年2月9日14: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

六、公告期限: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企业内部有失信人员或司法机关列入“老赖”名单的,谢绝参与。

3、项目服务地点:中共宁陕县委党校(宁陕县城关镇校场坝)。 

4、所有参与投标人必须遵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规定。

5、本公告如有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中共宁陕县委党校

   址:宁陕县城关镇新城路21号   

联系方式:0915-68220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宁陕县政府采购中心 

   址:宁陕县长安东街2号

项目联系人:李齐莲

  话:0915-6822399/6825409

 

宁陕县政府采购中心

202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