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城关镇以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开启新年上班第一天

作者:张维易 来源: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3-01-28 16:44 【打印本页】

1月28日,城关镇以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的形式开启新年上班第一天,用专题教育督促全镇干部收心提劲、开弓上弦,以最佳的状态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

党课前,会议再次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县委办《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党课上,张富林从收心教育入手,为全镇110名干部干部鼓劲打气,要求全体干部面对困难要有背水一战的拼劲、抓落实要有逢山开路的闯劲、面对纷繁复杂的工作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面对危机要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狠劲;从谋发展上开篇布局上展开,要求干部工作谋划时要有大思路迈大步、抓具体工作要求真务实走稳步、苗头性的事要抓早一步、拓宽思路时要高半步,强力启动2023年各项工作;从转变作风,全面提升队伍素质收尾,要求全镇的党员干部要争当“讲大局、讲学习、讲创新、讲团结、讲实干、讲纪律”的“六讲干部”,努力锻造出一支活力充足、作风过硬、战斗力强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