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陕县城关镇积极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春季产业大招工活动

作者:喻淼 何秋燕 来源: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3-01-30 17:17 【打印本页】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30日,宁陕县城关镇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春季产业大招工活动。


城关镇整合镇村(社区)干部,对三星三期及幸福安置社区搬迁群众、脱贫户、监测户、城镇登记失业人口、低收入人口及高校毕业生开展一对一的宣传动员,23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包联村干部、第一书记带队,有序组织辖区劳动力500余人参加宁陕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春季产业大招工启动仪式和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上,8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毛绒、线束、制造、建筑、教育、纺织、餐饮等各类就业岗位8000余个。关二社区幸福工业园区的恒宁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宏萃方悦毛绒玩具厂等新社区工厂,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薪资待遇稳定,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受到众多求职者关注。

城关镇将充分发挥23个村级劳务服务公司作用,整合力量,采取多种途径,持续开展春季产业大招工活动,帮助群众实现高质量就业需求,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