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富林到梅子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向征阳 王静来源:宁陕新闻网发布时间:向征阳 王静
3月4日,代县长周富林到梅子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政协主席陈述勇、梅子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在三河口水库大坝,周富林认真听取引汉济渭三河口分公司负责人介绍,观看了引汉济渭水利工程专题片,详细了解了秦岭输水隧洞工程和调水工程有关情况。随后,走进子午梅苑游客服务中心查看服务配套设施,了解农林产品销售情况。

在梅子小学和幼儿园,周富林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文化的介绍,查看了学校餐厅、厨房、宿舍和各功能部室,详细了解学校师资力量、学生营养配餐以及文体活动开展情况。他要求,县教体科技局和学校要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锻炼自己、展示自己,从小培养自信自强、坚韧不拔的精神品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要精细管理学生饮食,注重营养搭配,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在梅子镇卫生院,周富林详细了解了门诊、药品、常规检查等科室功能建设和医疗服务开展情况。他强调,县卫健局要会同县医保局系统研究卫生、医保等有关政策,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医技人员培养力度,着力解决基层卫生院医技服务不足等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满足群众就医需求,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切实为基层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调研中,周富林看望慰问了镇上部分干部,参加2023年“春来早”旅游季暨子午梅苑开园启动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