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招商强产业 引资增活力——宁陕县龙王镇与陕西济世康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作者:李倩 向红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14:15 【打印本页】

      3月1日,宁陕县龙王镇人民政府与陕西济世康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镇政府召开洽谈会,就建设标准化中药材种植基地暨优势药品药源地签订招商框架协议。济世康源医药公司负责人镇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上,龙王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全镇总体情况、地理优势、资源特点以及中药材种植历史、发展现状、产业规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济世康源医药科技公司总经理陈兵介绍了公司发展、主营业务以及长短期规划等情况,双方还就下一步建设中药材标准化种植基地、打造优势药品药源地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基地建设、中草药开发、技术支持、产品检测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陕西济世康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注册资本5000万,主营业务覆盖科技指导、地产中草药购销、中草药种植收购等多个方面。本次招商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不仅是龙王镇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奋力建设宁陕南部生态经济强镇的具体举措,也是龙王镇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发展林下经济、撬动中药材产业突破崛起的重要措施。据悉,该镇已经组建中药材标准化种植基地暨优质药源地工作专班,进一步压实镇级生物医药产业链工作责任和措施,迅速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全力确保项目见益见效,为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