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到宁陕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民宿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党永霖 李倩 来源:宁陕融媒 发布时间:2023-01-07 19:54
1月6日,市长王浩带领市卫健、农业农村、文旅广电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宁陕实地调研督导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调研民宿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宁陕县委书记周锦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辉,副县长柯小伟参加活动。

在宁陕县城关镇八亩村卫生室,王浩详细了解基层医疗资源配备、患者就医救治、疫苗接种等情况,强调要增强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综合管理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服务作用,引导返乡群众做好提前报备、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抓好患有基础疾病的人群、分散供养五保户、残疾人、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服务管理,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加强医疗物资和药品储备供应,提升患者接诊转诊能力,守住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底线。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着力营造有利于医务人员工作的良好环境。

王浩还来到宁陕县城关镇八亩村民宿集群实地察看了民宿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用活用好生态资源,充分挖掘乡土人文特色,持续完善游购娱等配套设施,因地制宜打造一批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功能齐全的精品民宿,积极推进农文旅深度融合,为推动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