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执行公开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调整宁陕县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索引号: zfbmnsxrlzyhshbzj/2023-0078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日期: 2023-05-05 10:39 成文日期: 2023-05-05 10:39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执行公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县级各机关、事业单位,各企业,中省驻宁有关部门,各用人单位:

按照《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陕人社发〔2023〕16)文件精神,我县执行三类标准,现将调整后的最低工资标准通知如下:

一、调整后我县最低工资标准为:全日制用工最低工资标准为1950元/月,非全日制用工的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9/小时。

二、调整后的最低工资标准从20235月1日起执行。

三、上述标准适用于我县行政区域内各类用人单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临时用工,各企业用工和有用工行为的个体工商户。

四、依法适时调整最低工资标准,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提高低收入者收入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提升劳动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物质基础,各用人单位要充分认识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重要意义,及时安排人员对本单位劳动者工资进行核对,对低于调整后最低工资标准的要及时调整劳动者工资,确保20235月1日后各用人单位劳动者工资都达到调整后我县最低工资标准。我局将对最低工资标准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依法查处用人单位违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