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金坛区残联到宁陕县开展对口帮扶协作交流活动

作者:谌敏来源:宁陕新闻网发布时间:谌敏

5月16日,常州市金坛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刘坚一行到宁陕县开展对口帮扶协作交流活动,副县长朱迎波、柯小伟分别参加活动。

在新场镇花石村,刘坚一行先后到低保户、残疾人龚举清、杨德贵家中,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子女工作等情况,为他们送去电视机,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政府说明。随后,在花石村食用菌园区,与园区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食用菌种植面积、产出成本、销售价格、销售渠道等情况,为食用菌产业取得的成效感到欣喜,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做出品牌。

在座谈会上,县残联介绍了残工委成员单位述职评议机制、重度残疾人低偿托养工作模式,以及残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工作开展方面存在的困难。刘坚代表金坛区残联向宁陕县捐赠了价值十万元的残疾人基本型辅具和电器,并表示将继续推进金坛区残联与宁陕县残联结对帮扶工作,坚持“宁陕所需、金坛所能”原则,下一步将从消费帮扶,残疾人康复就业、人才交流等方面给予帮助。

县残联、县红十字会、新场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