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第九届大秦岭(宁陕)山地越野挑战赛赛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谌敏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24 17:24 【打印本页】

5月23日下午,宁陕县召开第九届大秦岭(宁陕)山地越野挑战赛赛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长周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孙坤主持会议,副县长陈康、柯小伟出席会议。

会上,九个工作小组分别就各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富林强调,要提高认识,高站位推进。第九届大秦岭(宁陕)山地越野挑战赛参赛规模为历史以来最大,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陕西省体育局、安康市政府的充分信任,各参会单位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性,提高站位,把办好本届赛事作为聚集旅游人气,激发旅游活力的大事、要事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按照部署要求,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办成全国一流水平的经典赛事。要聚焦重点,高效准备筹备,县文旅广电局、应急管理局以及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提前做好“清凉宁陕”旅游季系列文旅活动、山地越野挑战赛场地、交通、医疗、安保、电力、通讯等方面的保障方案和预案,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经贸局要借助此次赛事,开展好商品展销活动,及时总结经验,提升“宁陕山珍”的推荐能力。宣传部门要切实做好新闻宣传策划,在赛事前中后各环节持续发力,其他各单位利用好活动带来的影响,跟进宣传,有针对性、时效性、稳定性,系统地谋划各点位的宣传,形成全县宣传的合力。后勤保障组要提前介入、主动作为,提高服务水平,展示宁陕良好形象,增加宁陕美誉度。要强化统筹,高水平保障,各工作组组长和责任组长要加强领导、协调配合和督促检查,对在一线抓落实时出现的问题快捷畅通反映和及时决断,对会议安排落实不到位的及时进行追究、通报和约谈,通过监督压实责任,及时把工作落细、落实。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严格执行各类安全规定,制定行之有效的预案、方案,通过实地演练复盘、情景构建的方式将工作详细、做实,保证所有安全工作责任到人、到具体内容点、到倒排时间点、到整个活动赛事进行各节点。

各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