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西北大学MBA联合会等协会组织到宁陕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作者:李倩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08:05 【打印本页】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5日,西北大学MBA联合会、西安市慈善协会到宁陕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安康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主任刘海峰、宁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学美出席活动。

活动中,西北大学MBA联合会、西安市慈善协会向宁陕小学捐赠了包括智能教学设备、学习和生活用品、健康防护物资在内的价值4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并向学生发放了励志奖学金。现场,西北大学MBA联合会还与宁陕小学签订捐赠协议,将在今后三年内在宁陕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蔺学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西北大学MBA联合会的爱心捐赠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希望宁陕小学要珍惜爱心物资,妥善管理,有效使用,为学生拓宽视野、提高素质提供良好条件,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要教育引导学生知恩感恩,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西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董云表示,这次来到美丽的宁陕,主要是为乡村留守儿童做一个圆梦“六一”的助学,希望尽我们微薄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

“我们将励精图治、严谨办学,把学校办成一所让领导放心、让社会满意、学生成才的山区名校。”宁陕小学德育副校长贺娟表示。

安康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西北大学经管学院、西北大学 MBA联合会、西北大学 MBA 校友企业、西安慈善协会代表人员,县红十字会、教体科技局、宁陕小学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