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周锦政带队赴深圳招商考察

作者:王先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19:22 【打印本页】

5月23日,县委书记周锦政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贺海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德才,副县长张莹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23日上午,周锦政一行在深圳举行林业碳汇交易签约仪式暨精品民宿招商推介会,并出席宁陕深圳商会工作站成立仪式并揭牌。

在深圳林业碳汇交易签约仪式暨精品民宿招商推介会上,听取了宁陕县林业碳汇项目开发情况介绍,观看了宁陕县精品民宿宣传片,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宁陕的生态资源、气候条件、交通区位、营商环境、配套服务政策,发布了拟招引的30处精品民宿项目;县林业局与南泥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总价500万元的林业碳汇自愿减排项目核证减排量交易合同,和陕西延长石油售电公司签约总价100万元的一期双储林场林业碳汇自愿减排项目核证减排量收储协议;县政府与宁陕县自然野酒店有限公司、曼巴电气(深圳)有限公司、东莞市钿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拜尔塑胶有限公司签约宁陕县全域户外扩展内容运营、宁陕县精品民宿综合开发、宁陕县寨沟精品民宿综合开发、宁陕县筒车湾片区精品民宿综合开发等合作项目,总投资4.06亿元;并为深圳宁陕商会工作站成立揭牌、颁发聘书,实现了宁陕林业碳汇交易、异地商会建设的新突破和宁陕精品民宿在深圳的首次精彩亮相。

23日下午,周锦政一行先后来到深圳排放权交易所、御露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深圳排放权交易所是全国首批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机构,和深圳市范围内唯一指定从事排放权交易的专业化平台和服务性机构,主要通过提供交易场所、信息发布、咨询策划及其他投融资配套服务,实现信息集散、价格发现、政策引导、金融创新、资源配置、规范交易等六大功能。周锦政一行来到深圳排放权交易所,参观考察交易所交易服务大厅,与交易所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中,大家认真听取深圳排放权交易所基本情况和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有关情况的介绍,围绕林业碳汇交易的信息发布、交易规则、投融资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希望宁陕林业碳汇项目能够得到交易所的指导支持,并诚挚邀请交易所有关领导来宁考察调研,并给宁陕干部进行林业碳汇交易专题培训。

深圳本草雾华科技有限公司是御露堂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是一家基于本草甄露APl赋能技术,专注本草药植领域研究、转化和产业化的自然主义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通过技术赋能和跨界创新,打造本草雾化医工结合集成平台,开发体验性强的时尚化、生活化、电子化和智慧化的健康产品。周锦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御露堂产品展示大厅,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种类、生产工艺、研发方向、投资意向等相关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御露堂建康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本草药植萃取技术、研发平台、销售网络,宁陕地处秦岭腹地、生态资源优越、气候条件突出,盛产秦岭道地中药材,与御露堂建康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理念高度契合、优势互补,并热情邀请企业来宁考察调研、实现合作共赢。

县林业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县工商联、县发投集团、县文旅广电局、县上坝河国有林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