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宁陕县上坝河省级旅游度假区举行“国韵迎夏”主题综艺演出活动,让游客现场感受传统与现代精彩碰撞。副县长柯小伟出席活动。

演出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不仅有川剧变脸、秦腔选段、戏曲荟萃等传统文艺国粹,还有相声、小品、男女独唱、摇滚等现代音乐,让观众享受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居民李少红高兴地说,今天很荣幸能看到咱们上坝河举办的国粹文化节目,其中摇滚乐给我印象最为深刻,里面的歌曲都是70后特别喜欢的,我也跟着一起唱、一起嗨,心情非常的愉快,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咱们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作为第九届大秦岭(宁陕)山地越野挑战赛暨“清凉宁陕”旅游季系列文旅活动之一,该项活动由宁陕县华鑫上坝河旅游有限公司主办,为时近两小时的演出,多元的表演形式,一度将现场气氛带至高潮,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上坝河省级旅游度假区坐落在秦岭腹地,距离西安148公里,宁陕县城东北部,公园占地面积201平方公里,南北环线118公里,森林覆盖率98%。在这里不仅能观赏到奇石竹海、沟壑瀑布等美景,体验“丛林”穿越、野外射击等休闲娱乐活动,还能有幸一睹大熊猫、金丝猴、羚牛、金雕、大鲵等珍稀动物的风采,让游客在欣赏演出之余,还可以畅游秦岭山水美景、品尝宁陕山珍美味、居住特色精品民宿、体验多元娱乐活动。


直播回看上坝河2023“国韵迎夏”主题综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