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8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35
  • 宁陕县财政局

    5556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9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安康市宁陕县老年养护院内部改造装修设计和配套工程规划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索引号: /2023-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3-05-30 17:12 成文日期: 2023-05-30 17:12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安康市宁陕县老年养护院内部改造装修设计和配套工程规划设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在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6月14日14时00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G-2023-0529

项目名称:安康市宁陕县老年养护院内部改造装修设计和配套工程规划设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200000.00 元

采购需求:

合同包1(安康市宁陕县老年养护院内部改造装修设计和配套工程规划设计项目):

合同包预算金额:1200000.00 元

合同包最高限价:1200000.00 元

品目号

品目

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

(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品目预算

(元)

最高限价(元)

1-1

工程设计服务

安康市宁陕县老年养护院内部改造装修和配套工程规划设计项目

1(项)

详见采购文件

1200000.00

1200000.00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 45 日历天(其中第一阶段:方案阶段(15个工作日);第二阶段:施工图阶段(30个工作日),具体日期以双方签定的合同为准)。

二、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3)《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4)《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5)《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6)《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7)《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8)《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9)《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通知》(财库〔2021〕19号);(10)《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11)《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加快推进我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2020〕15号)。(12)其他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要求申请人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其中,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3.2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名单。
      3.3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3.4 企业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今)有过类似项目业绩;

3.5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安全记录、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 年05 月30 日至2023 年06月05 日,每天上午09:00:00 至 12:00:00 ,下午 14:00:00 至 18:00: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安康市)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 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 年06 月14日14 时00 分 00 秒 (北京时间)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安康市)

五、开启

时间: 2023 年06 月14日14 时00 分 00 秒 (北京时间)

地点: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投标及远程不见面开标, “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网址:http://bjmkb.akggzyjy.cn/BidOpeningHall/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 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投标方式,不收纸质版响应文件;

2.购买须知:投标供应商使用捆绑CA证书登录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ak.sxggzyjy.cn/),选择电子交易平台中的陕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进行登录,登录后选择“交易乙方”身份进入供应商界面进行报名;未在规定发售时间缴费登记的,报名无效;投标供应商报名后在代理公司缴纳费用完成后,使用捆绑CA证书登录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ak.sxggzyjy.cn/ )下载采购文件;未完成网上操作的或未经采购代理公司确认的,无法完成后续流程:

3.代理公司确认:供应商须在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内将网上投标回执单、法人授权书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shenggu1103@163.com,并及时联系采购代理机构(029-81114292)确认完成缴费流程,缴费流程确认完毕后方可下载扩展名为(*.SXSZF)的电子采购文件,电子采购文件获取截止时间为2023年06月06日18时00分,未在发售时间内下载电子采购文件的,其投标响应将被拒绝。

4.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投标方式进行,相关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网站[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中的《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招标项目投标指南》。文件技术支持:4009280095、4009980000。

5、本次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体: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陕县人民政府网。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宁陕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行政小区147 号

联系人:黄女士

电   话: 0915-6812122

电子邮件:/

采购代理机构:晟谷项目管理(陕西)有限公司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32 号锦业时代 A1 栋 1 单元 12 层 1211 室

联系人: 雷工

电   话: 029-81114292

电子邮件: shenggu110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