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8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35
  • 宁陕县财政局

    5556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9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宁陕县城区停车场 (楼) -子午路停车楼及农副产品交易市场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zfbmnsxzfhcxjsj/2023-0025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日期: 2023-06-02 16:47 成文日期: 2023-06-02 16:47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陕县城区停车场(楼)-子午路停车楼及农副产品交易市场项目 已由宁

陕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  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 书 ( 项 目 代 码 :

2203-610923-04-01-701700)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宁陕县城投实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 自政府专项债券和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专项债券50%;自筹资金50%;招标代

理机构为晟谷项目管理(陕西) 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 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1 建设地点: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城关镇子午路。

2.2 工程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997平方米,规划建设五层立体停车楼;总建筑面积

3359.3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944.3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15.08平方米,新建 车位66个。

2.3 项目投资总额:8519715.22元。

2.4  计划工期:  365 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标段名称:宁陕县城区停车场(楼) - 子午路停车楼及农副产品交易市

场项目施工,标段编号:E6109003546AAA473001001 ,标段类型:施工。

2.6 招标范围:宁陕县城区停车场(楼)-子午路停车楼及农副产品交易市场施工项目所 涉及建设内容等,详见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 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二级 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 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在本单位注册(以本单位提供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拟委任投标截止之日 前3 个月内(社保时间要求) 社保缴费证明或其他能够证明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要求:( 1 ) 投标人基本信息及项 目负责人执业基本信息应在“陕西建设网

http://js.shaanxi.gov.cn/  ) 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2) 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 各级诚信信息平台未被列为投标受限行为人或未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不得 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 投标期间投标人不得随意更换已填报的项目负责人,投标人网上投标信息 (单位 名称、资质等级、项目负责人相关信息) 应与投标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

(4) 投标人因网上填报信息不完善、不准确,造成后续无法投标的,后果自负。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 见招标文件。

5.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从2023年06月05 日至2023年06月09 日。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于 2023年06月05 日09时00分至2023年06月09  日18时00 分,登录安康市 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http://fj.akggzyjy.cn:8009/Main/Index) 下载招标文件。(下载 路径为: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 文件)。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 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23  年  6  月  26  日  14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 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05  室(线上、线下同时递交) ,具体要 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宁陕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陕县城投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 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城关镇关二村幸福商业中心

邮   编:


联 系人:  黄女士    

电  话:  0915-6826599    

传  真:                     

电子邮件:                     


代理机构:  晟谷项目管理(陕西)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业时代A1 栋1单元12 层 12 1 1 室

邮  编:                      

联 系人: 雷工

电    话:029-81114292

传    真:029-81114292

电子邮件:shenggu110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