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宁陕县开展慰问科技工作者活动

作者:赵晓骞 程思薇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6 09:16 【打印本页】

6月5日,宁陕县科协组织开展慰问科技工作者活动,并与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副县长姚念伟出席活动。

在宁陕县医院,姚念伟向医院科技工作者赠送鲜花并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全体科技人员的殷切关怀,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勉励大家继续投身科普科技创新实践中,更好地服务全县人民,促进地方科技及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在座谈会上,姚念伟详细听取科技工作者代表在工作中的意见、建议,并表示,科技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为民情怀。要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努力提升科技动能。要带头传播科学,引领社会道德风尚。全社会要尊重科技人才,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加强党的领导,努力提升科学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