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开展“关注食品安全、关注生命健康” 宣传活动

作者:邝云 唐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7 10:12 【打印本页】

近日,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关注食品安全、关注生命健康”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干部群众的食品安全鉴别能力。

活动中,先是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随后在政务服务大厅向前来办事群众发放《宁陕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倡议书》等食品安全宣传资料,使广大干部群众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对如何走出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做到合理健康膳食、了解和懂得食品的选购、存放和烹饪方法,避免食用过期和发霉变质的食物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提醒居民要谨慎选购包装食品。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食品安全意识,保障干部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保障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后,我局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科普教育,与干部群众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