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下午,松阳•宁陕乡村旅游发展座谈会在松阳县会议中心召开。宁陕县委书记周锦政等考察招商队一行领导和松阳县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松阳县政府副县长林嘉栋主持会议。

会上,松阳县文广旅体局、农业农村局、农家乐民宿协会、住建局分别介绍了松阳县乡村旅游发展、“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开展、民宿产业发展和历史文化古街、古村落保护开发情况。

松阳县政协副主席潘力平分别从松阳旅游民宿产业发展历程、打造具有当地特色旅游民宿、乡村旅游民宿项目建设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松阳县政府副县长林嘉栋重点介绍了松阳县在统筹整合力量推进、创新顶层制度设计、招引专业团队规划运营、独创特色理念、顶级平台宣传推广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就乡村振兴服务集团运营管理、统筹整合资金资源、民宿规划设计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周锦政在交流发言中向松阳县对此次考察学习提供的接待服务保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松阳县以精品民宿建设引领乡村旅游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实践经验,值得宁陕学习借鉴,并诚邀松阳县各级领导到宁陕考察调研、传经送宝、交流指导、休闲度假。

宁陕县各镇、县直有关部门、部分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松阳县有关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