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富林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2次县长碰头会暨民生实事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向征阳 来源:宁陕融媒 发布时间:2023-08-08 08:09

8月7日下午,县长周富林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2次县长碰头会暨民生实事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新玮,县委常委、副县长贺海宁、李辉,副县长付宇、陈康、张莹、姚念伟、柯小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副县长关于民生实事、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措施。

周富林强调,各副县长要扭住重点抓落实,对标对表,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分管领域市对县考核任务和重点工作,加快承担的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确保达到序时进度要求,按期高质量完成。要领导带头抓落实,把各项重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身先士卒,当好“指挥员”和“战斗员”,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求真务实抓落实,紧盯目标任务,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提前谋划2024年城乡民生实事项目,加大向上争跑力度,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