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陕县深入推进“人社工作进园区”

作者:陈徐根 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11-08 17:06 【打印本页】

按照省、市、县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动创业就业、社会保险、劳动维权、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落地,11月7日,宁陕县人社局科级领导深入县城工业集中区开展“人社工作进园区”活动。 

按照聚焦县域重点企业发展需求和诉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总体要求,工作组先后到安康柏深商贸有限公司、宁陕县汇盛服饰有限公司、陕西永盛富华食品有限公司、陕西恒宁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4家企业走访,与企业负责人细心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订单销售、薪资待遇等情况。随后在恒宁特电子厂进行座谈,了解各企业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商讨解决办法。发放了稳就业惠民惠企政策清单,针对性宣传相关政策,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将各企业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建成台账并做好后续跟踪服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宁陕县人社局将以开展“人社工作进园区”活动为契机,积极搭建政企合作交流平台,充分发挥稳岗就业纽带作用,通过领导包联重点企业推动政策落实,积极营造更优更好的营商环境,以高质量人社工作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