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陕1人喜获陕西省财政厅表彰“2023年先进会计工作者”

作者:张玲 来源:宁陕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12-21 10:25 【打印本页】

近日,陕西省财政厅授予全省50个部门“陕西省先进会计工作集体”和100名同志“陕西省先进会计工作者”荣誉称号,宁陕县财政局党员邓平齐同志喜获2023年“陕西省先进会计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悉,邓平齐同志目前是宁陕县财政局财税法规监督管理股干事,从事财政会计工作38年,曾经担任过会计股股长、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书记等职务,宁陕县财政系统会计工作业务骨干她兢兢业业,严谨细致,业务娴熟,创造了零差错、零失误的奇迹。201920202021年连续三年考核为优秀公务员,多次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

多次参与政府会计制度建设,牵头制定了《宁陕县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和财政云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方案》,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宣传培训推广,加快了政府会计制度和预算管理一体化管理理念和方式的推行。她精研财政业务,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作用,牵头制定《宁陕县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实施方案》,促进全县120多个预算单位内控制度改进落实,协助68个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资金、资产、资源清查、登记管理、使用情况全面统一使用财务软件建账。她倾力传授财政业务,先后组织举办企业会计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业务面授培训13期,财政云一体化系统视频培训46期,行政企业会计电算化面授培训6期,参训人数近5000余人次,为财政会计队伍建设贡献了力量。38年坚守默默奉献,她把青春、智慧献给了财政会计事业,她用行动践行了财政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