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9 16:10 【打印本页】

宁陕融媒讯(记者 刘顺枫 通讯员 向征阳)2月28日上午,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县长周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新玮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贺海宁、于忠俊、艾林,副县长毛海霞、张莹、姚念伟、柯小伟、王红帅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飞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情况和政府系统干部作风情况。周富林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思想建设持续强化,依法行政务实有效,行政效能不断提升,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就进一步抓好廉政工作,周富林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守牢底线,加强学习培根铸魂,扛牢压实“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约束监督,深入一线破解难题,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突出重点、紧盯关键,持续强化重点监管,坚决维护群众利益,不断深化简政放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再上新台阶。

各镇镇长,县委和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县属国有企业、省市驻宁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