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周富林调研包联企业 督导包保企业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08:37 【打印本页】

宁陕融媒讯(记者 刘顺枫 通讯员 向征阳)2月29日下午,县长周富林来到县工业园区,督导包保企业永盛富华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安全工作,调研包联“五上”企业恒宁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发展情况。

在永盛富华食品有限公司,周富林查看生产车间和原材料储存情况,询问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及企业面临的困难,详细了解食品安全工作。周富林强调,食品安全始终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确保企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到位;要坚定信心、开阔思路,着眼长远发展,不断扩大产能效益。

在恒宁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周富林查看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市场销售、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和消防检查、整改情况。周富林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创新思路、开拓进取,不断提升产品生产能力、品质打造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整改,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县经贸局、县工业园区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晰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保障、真服务,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稳步发展;要加强统筹,完善服务监管机制,在服务企业中创新工作方式,提升能力水平。

县政府办、县经贸局、县税务局、县工业园区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