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五年六月 第六期  (总第174期)

作者:档案史志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5-09-13 00:00

二00五年第六期  (总第174期)

二00五年七月二十五日

   1日
   △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郭达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彬智带领县纪委、政法、信访等部门负责人在太山庙乡调研产业发展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县委副书记周康成带领农业局负责人一行在筒车湾、城关两镇调研林下养鸡产业发展情况。

   1日至2日
   △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一行3人对我县汤坪、筒车湾、四亩地镇的妇幼卫生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5日至8日
   △我县举办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班。培训对象主要集中在西汉高速公路建设沿线的高压锅炉、压力容皿、起重机械的操作人员、特种设备管理人员和持有操作证已经到期的作业人员。培训班邀请了安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领导和业务骨干,对安全生产知识等方面的业务进行了培训。

   6日
   △县委副书记、县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康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光兰带领县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负责人,先后对县委办、政府办、财政局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检查指导。

   9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伦宝深入我县高新生态农业开发示范区——汤坪镇渔湾村进行调研。

   10日
   △省水土保持局主持召开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区水土保持预防保护工程项目座谈会在我县三星宾馆召开。会议宗旨是总结经验、寻找差距、促进工作,确保预防保护工程项目全面建设。省山川秀美办公室副主任、省水土保持局副局长苗光忠及所属有关领导、安康市水利局局长王武杰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荣、县长陈伦宝、政协主席朱明生、副县长周永鑫出席会议,安康、汉中、商洛三市及6个项目实施县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市卫生局局长彭友庆一行,在县委副书记郭珉、副县长马霞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县疾控中心、县医院、太山庙卫生院、贾营卫生院对我县县、乡、村三级医疗卫生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11日
   △国土资源部副司长陶庆法等领导一行在省国土资源厅地质环境处处长魏雄武、市矿产局副局长马合州、县长陈伦宝、副县长周永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县地质灾害的防治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12日
   △县长陈伦宝、县委副书记周康成带领交通、林业、国土局负责人对上坝河森林公园的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检查指导。

   14日
   △是世界献血者日,我县在中心广场举行了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县上领导陈伦宝、郭珉、周康成、马霞、刘云等与前来献血干部群众一道参加了献血活动。
   △市信访局副局长李仿华在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达彦的陪同下,深入到城关镇、环保局、信访局等单位对我县信访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15日
   △县委副书记周康成、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迪生带领县委组织部、农业局相关人员深入到太山庙乡,对该乡的主导产业建设进行了全面调研。
   △由安检局牵头,联合公安、交通、城建、消防、交警、教育体育局等单位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以“遵章守法、关爱生命”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日宣传咨询活动。

   16日
   △我县在西洽会上与西北地勘局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江口冷水沟钒矿开发启动座谈会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周永鑫主持会议。县上领导吴永荣、朱明生、郭达彦、杨海波、刘彬智、彭世成及投资开发单位西北地勘局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县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县政府在西安尚德大厦召开生态旅游建设工作汇报会。市上领导黄玮、邹明、李铁兵、王平等和县上领导陈明、陈伦宝、郭珉、马霞、刘云、董麒元出席会议。县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投资开发商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陈明主持,县长陈伦宝就我县生态旅游建设情况作了介绍。

   16日至17日
   △县委副书记周康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光兰、副县长张海庆带领农业局负责人,先后深入到城关镇和汤坪镇,就市级畜牧强镇建设进行了调研。

   19日
   △县长陈伦宝带领水利、交通、计划、审计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到太山庙、龙王两乡镇,对产业结构调整、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20日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超及随同人员一行三人来到我县,对我县检察工作进行调研。县上领导陈明、陈伦宝、郭达彦、刘彬智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省林业厅副厅长郝富财一行,在副县长刘云和市县林业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对我县的退耕还林、林业生产建设进行检查指导。下午,在县委书记陈明、县长陈伦宝、县委副书记周康成的陪同下,参观了上坝河森林公园建设。
   △省文明办领导一行来到我县测评考核县公路段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实施进展工作情况。

   21日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县委书记陈明赴河南栾川考察旅游情况介绍,围绕栾川旅游开发经验,研究探讨我县生态旅游产业建设工作。县委各常委参加会议,人大、政府、政协主要领导及县委助理调研员列席会议。
   △县人大召开我县实施“两免一补”工作座谈会,研究探讨如何进一步完善实施好国家对贫困群众实行的“两免一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时政、陈迪生、副县长马霞出席会议,并分别讲了具体意见。教育、财政、审计、监察等成员单位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县教育局关于2005年春季我县实行“两免一补”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县人大教工委关于实施“两免一补”工作运行的情况调查。

   22日
   △我县二级客运汽车站正式通过竣工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彻底解决了县城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维护了城区秩序。

   23日
   △我县文化品牌建设研讨会在上坝河森林公园召开。县上领导陈明、郭珉、杨海波、齐致祥、陈迪生、马霞、廖佑麟、刘丁一、张铭轩和市文化文物局局长吴少华、市群艺馆馆长吕龙、安康日报编辑部副主任琚勇出席会议,县上有关部门负责人、文化界人士参加了会议。

   23日至24 日
   △市政协副主席胡必进带领调研组一行,在县政协主席朱明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深入到筒车湾、城关两镇,对我县实施退耕还林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进一步研究退耕还林可持续发展问题。

   23至25日
   △继县委书记陈明随市团考察之后,县长陈伦宝、县委副书记周康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世成、副县长刘云、县政协副主席刘家华等县上领导带领有关乡镇、部门、企业负责人和部分村支书一行37人赴河南栾川、嵩县等地对旅游发展情况进行学习考察。

   27日
   △我县政法系统开展“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专项整改活动工作会议在县招待所召开。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达彦主持会议。县上领导陈明、刘彬智、汪时政、马霞、廖佑麟出席了会议。公、检、法、司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政法系统行风监督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彬智就我县政法系统开展“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专项整改活动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县公、检、法负责人就如何开展这次整改活动作了表态发言。县委书记陈明结合我县实际做了重要讲话。

   27日
   △县长陈伦宝、县委副书记郭珉、副县长周永鑫、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世成、政协副主席廖佑麟一行带领城建、财政、国土、农业、监察、信访、电力、水利、环保、交通局及城关镇负责人和部分老干部代表,对城区内的几起建设用地和滨河路、滨河公园二期工程进行了实地踏看,现场办公,与会人员围绕城市建设用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三星宾馆对面的闲置土地和二起私人建房用地进行了投票。陈伦宝就城市规划、审批、建设、管理、宣传五个要点作了重要讲话。
   △县政协主席朱明生、副主席陈久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城建、水利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视察今年确定的“五个一”工程建设实施进展情况,围绕工程项目,委员们进行了座谈,就搞好工程建设加快施工进度各自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29日
   △我县在电影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4周年暨“旗帜工程”表彰大会和“廉政之歌”演讲。县长陈伦宝主持会议。县上领导陈明、吴永荣、朱明生、郭达彦、郭珉、刘彬智、郑光兰、齐志祥、汪时政、刘丁一在主席台就座。县级各部门、省市驻宁各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党员、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受表彰的单位、集体和个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对授予“综合示范乡镇党委”和“五个好”党委、“五个好”村支部、“优秀党员”、“党员致富带头人”、“基层干部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县委书记陈明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30日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光兰深入龙王镇,看望慰问该镇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