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31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1-08-24 00:00

宁建函字[2011]128号                          签发人:陈述勇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对政协宁陕县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31号提案的复函


向冬梅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街心花园等市政设施监管,加快创国卫步伐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城市政设施的管理和维护是我局的一项重要职责,今年,我局在加大县城建设力度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大了管理力度,做到建设和管理并重。我们一方面进一步加强了维护工作,对街心花园、环山公园等公共场所的照明、绿化、休闲娱乐设施进行了全面维修更换;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了巡查管理力度,要求相关管理人员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及时发现和制止人为破坏的行为。同时,我们还加大了保护市政设施德宣传力度,对群众举报破坏市政设施的行为进行奖励。今后,我们将把市政设施的管理维护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认真落实责任,保障城区市政公共设施的完好,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在此,对于您对我县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

    特此复函。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