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山庙镇龙凤村红十字小广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2-05-25 00:00


    太山庙镇龙凤村红十字小广场建设项目属中国红十字总会援建的太山庙镇龙凤村博爱家园项目实施内容之一。该项目建设广场面积320平方米,总投资8万元。目前我会已完成了工程量的核定、相关部门的报批备案工作,现对外公开邀请招标。凡投标企业需有三级以上房建资质、项目经理需有二级以上建造师资质,具有较好建设业绩和垫资能力。于2012年5月25日至2012年5月30日下午17时到县红十字会报名,并领取相关资料。报名时需持县红十字会邀请函、公司介绍信以及法人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及二级建造师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投标人于2012年6月4日17时前将投标书送县监察局备案。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馨

    联系电话:6826972


 
                                                                  宁陕县红十字会
                                                                  201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