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山片区敬老院防洪河堤、城关镇柏杨村重点移民安置点防洪河堤及移民安置房屋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2-06-18 00:00

    宁陕县太山片区敬老院防洪河堤工程、城关镇柏杨村重点移民安置点防洪河堤及移民安置房屋工程,现已完成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建筑工程招(投)标管理工作细则》,现对外公开招(投)标。
   
    一、招标项目
   
    宁陕县太山片区敬老院防洪河堤工程、城关镇柏杨村重点移民安置点防洪河堤及移民安置房屋工程。(以上工程全部采用承包方垫资的方式进行建设)。

    二、建设地点 

    宁陕县太山庙镇长坪村、城关镇柏杨村。
   
    三、报名条件
   
    投标单位或个人必须是五年来在我县从事过水利工程及房建施工,而且未出现过技术质量问题的施工单位或个人。投标单位或个人持相关证件或介绍信参加报名。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2年6月15日至6月21日止。报名结束后由招标方对报名单位或个人进行投标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的投标单位或个人方可参加招(投)标,领取招标相关文件资料,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6月21日17:00,逾期无效。
   
   
    报名地点:宁陕县水利局
   
    联系电话:6822671  6821351
 
                                               
                                                                                 宁陕县水利局
                                                                                 201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