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垭至平河梁公路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上坝河旅游公司 来源:上坝河旅游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9 00:00

宁陕县青龙垭至平河梁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宁陕县G210至平河梁公路青龙垭至平河梁(关平公路二期)改建工程已由陕西省安康市交通局批准建设。所需建设资金来源于省补项目资金和企业自筹。

  2、建设单位宁陕县华鑫上坝河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人”) 现就上述工程的实施、完工及缺陷修复进行公开招标,并实行资格后审。凡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类似项目施工经验,且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路面专业三级以上资质,并在设备、人员和资金等方面均能满足执行本工程要求的施工单位均可申请投标。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工程共设一个标段,起止桩号为K23至K43+160,主要工程为路面工程为主,兼顾路基、排水和安全设施。

  4、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于2012年 11 月19日至11月 27日9:00至11:00、14:30至17:00 凭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到宁陕县华鑫上坝河旅游有限公司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0元,图纸每套售价5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5、现场考察由投标人自行安排,不组织标前会议,如有疑问,投标人可在2012年11月27日前书面向招标人提出。

  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申请投标。对于具有上述关系的公司,在购买文件时,按照先到先买的原则,只向其中一家发售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12月 1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至宁陕县华鑫上坝河旅游有限公司二楼办公室,招标人将于2012年 12 月18日10:00(北京时间)在上述地址公开开标,投标人的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理人应出席会议。

  8、本工程只接受电汇或转帐到指定帐户形式的投标担保,投标人在2012年12月17日17:00时之前,将投标保证金(10万元)和信誉保证金(20万元),由投标人帐户一次性汇到招标人指定帐户。

  凡对上述招标提出询问,请函告或打电话、传真给招标人,地址如下:

      招 标 人: 宁陕县华鑫上坝河旅游有限公司
      地    址: 宁陕县城关镇上坝河森林公园
      邮    编: 711600
      电    话: 0915-8298333、15596122255
      传  真: 0915—8298333
      联 系 人:李建昌
                               

                             二○一二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