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胭脂坝高山户外拓展运动基地项目

作者:招商局 来源: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3-12-31 10:01 【打印本页】

    一、项目名称:胭脂坝高山户外拓展运动基地
    二、项目单位:宁陕县太山庙镇人民政府
    三、项目概况:
    宁陕县地处秦岭南麓,高海拔540~2965米,属亚热带气候,年平均气温12.3℃。北部抵西安,西接汉中,南连安康,东邻商洛。210国道、京昆高速贯穿全境,与西安、汉中、商洛形成“半日旅游经济圈”。胭脂坝自然风景区地处宁陕县东部,汇集着金钗河、三缸河、戏楼台、杨八姐岩洞等旅游文化资源,紧邻上坝河国家森林公园,是陕西省政府确定的陕南生态旅游突破发展的重点区域。拟引进资金新建胭脂坝高山户外拓展运动基地包括户外探险、山地汽车、摩托车拉力、户外摄影等子项目。
    四、项目投资估算及投资方式:
    投资总额1亿元,固定资产5000万元,流动资金5000万元。合作方式为独资。
    五、市场预测与收益分析:
    目前,我国的户外运动刚刚起步,每年以50%的速度增长,全国仅户外登山运动就有700多家,参加户外运动的人口有5000万人左右。宁陕生态旅游产业异军突起,2012年接待游客245.6万人,实现旅游收入9.86亿元。预计该项目建成运营后,可实现年产值3000万元,创利税1500万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  秀
    电  话:13909157958   0915-6825833  6822687(传真)
    E-mail:ningshanzhaoshang@163.com
    地  址:宁陕县城关镇迎宾大道八一宾馆院内
    邮  编:71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