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

宁陕地税局勇摘全县2013年度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数个奖项

作者:魏光辉 来源: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4-01-03 09:04 【打印本页】

  日前,宁陕县2013年度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该县地税局被授予“优秀组织奖”,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省市驻宁单位。单项奖位居全县前列,该局创作、选送的《睡在上铺的兄弟》(小小说)、《窗前那盆扁竹兰》(散文)分获文学类二等奖、三等奖,《吃得香,心里慌》(漫画)荣获书画类三等奖,《清贫》(摄影)、《领导行情》(公益广告)荣获影视类三等奖。获奖作品将在县委廉政宣教基地和县纪检监察网站展示。
  近年来,该局立足促进干部职工健康发展的高度,将廉政文化建设列入地税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持续推进,建立完善廉政教育基地,打造廉政文化长廊,设立廉政文化教育专项资金,增强陕西地税核心价值观教育,巩固廉政书刊、廉政教育片、廉政电子贺卡和廉政文化作品创作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廉政文化的覆盖面和渗透力,廉政文化的教育导向鼓舞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极大激发了税干干事创业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