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在宁陕

七里花谷水果采摘园

作者:筒车湾漂流 来源:筒车湾漂流 发布时间:2017-04-03 15:10 【打印本页】
    七里花谷水果采摘园位于美丽的绿都宁陕筒车湾休闲景区。紧邻筒车湾欢乐水世界,筒车湾漂流景点。周围河山环抱,山色青翠秀丽,是天然绿色屏障。小七里沟距高速口仅3公里左右,交通十分便利。群山环抱,碧水流淌,春有果花飘香,艳丽多彩;夏有果树浓荫,嫩果喜人;秋冬之时则有各类果实相继成熟,挂满枝头,集观光,享受自然,品味收获于一体。
    七里花谷占地约50亩,园内有枇杷、李子、杏子、桃子、板栗、木瓜等各类品种的果树。自3月份起,各类花争先开放,令人赏心悦目。5月份开始,果实相继成熟,提供游客采摘。园内小溪遍布、流水潺潺,均是汶水河流出的清泉。
    采摘园内清泉曲绕,农家小路,是休闲,采摘避暑的好去处。独有的自采情趣,加之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安静清新果园氛围。
   【筒车湾攻略】
   【地点】宁陕县筒车湾镇筒车湾景区。
   【电话】0915-6961618    029-62221222
   【游乐】筒车湾漂流、筒车湾欢乐水世界、苍龙峡溯溪体验、十八丈瀑布、金鸭浮舟·城隍庙、朱鹮放飞基地。
   【餐饮】野生木耳、土豆腊肉、板栗猪蹄、滋补蒸盆、血糍粑粑、豆腐炒肉。
   【交通】
       ★ 西安:西汉高速-筒车湾出口下-右转行驶10分钟。约2.5小时。
       ★ 咸阳:经绕城上西汉高速-筒车湾出口下-右转行驶10分钟。约2小时。
       ★ 汉中:西汉高速-筒车湾出口下-右转行驶10分钟。约2.5小时。
       ★ 安康:西汉高速-筒车湾出口下-右转行驶10分钟。约1小时。
   【住宿】帐篷、酒店、农家乐。
   【预订】http://www.tongchewan.com/
   【官博】@筒车湾
   【官微】筒车湾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