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

宁陕县积极组织“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

作者:刘瑶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7-09-13 08:17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近日,宁陕县按照市委普法办、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全县各镇、各单位广泛征集“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
    本次征集作品的主题是“我与宪法”,主要征集四类作品:一是朗读类微视频,朗读我国现行宪法文本、与宪法有关书籍和文章;二是讲述类微视频,讲述我与宪法的小故事、学习宪法的感悟体会;三是工作展示类微视频,反映特定职业工作人员依照宪法和法律规定,严格依法履职情况的作品;四是图片类,已正式发表、与学习宣传宪法相关的书画、摄影作品。本次征集活动将于9月30日截止。届时,将择优向中、省、市推荐“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