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财政预算和三公经费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18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2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62
  • 宁陕县财政局

    556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5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84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5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80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宁陕县宣传部2013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索引号: XW-xcb-tzgg-czysjs-2013-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13-09-24 09:22 成文日期: 2013-09-24 09:22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部门财政预算和三公经费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3年宁陕县县级部门预算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宁政办发〔2013〕56号精神,为做好我单位部门预算公开工作,提升预算管理水平,更好地保障公民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将我单位2013年部门预算公布如下:
  一、部门主要职责工作职能
  1、负责组织、指导全县理论学习、理论宣传、理论研究和党员教育工作。制定理论教学规划,组织编写辅导材料,培训基层理论骨干;对全县各级党委中心组的学习进行规划、培训、指导、考核、评比。
  2、负责规划、部署全县思想政治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和改进城乡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负责指导、协调和组织全县社会宣传工作。
  3、负责引导社会舆论,指导监督、管理和协调全县新闻宣传、出版工作,负责指导、监督和管理全县网络新闻宣传,对县新闻媒体实施方针政策的指导。
  4、负责从宏观上指导文化艺术工作,精神产品的生产和文化市场的管理,对文化艺术部门从政治方向和方针政策方面实施领导。
  5、负责全县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规划和组织实施;协调、指导和监督全县文明城市、行业、村镇、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6、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它任务。     
    二、2013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201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围绕一条主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突出两个重点(新闻外宣工作和文化艺术工作),推进三项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传播能力建设、宣传文化队伍建设),促进四个提高(提高公民道德素质、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实施“五个一工程”(建成一批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举办一个有影响力的旅游文化节会,组建一个职工业余艺术团,创排一台文化精品节目,组织一个主题文化赛事活动),实现六新目标(理论教育工作有新成果、新闻宣传工作有新作为、精神文明建设有新成效、对外宣传工作有新突破、文化兴县建设有新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有新进展),为美好新宁陕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  
    三、部门基本情况
    县委宣传部现有2个正科级挂靠机构(县委通讯组、县文明办),2个部属副科级机构(县委外宣办、县网信办),内设机构2个(办公室、宣传教育股)。人员编制16人,其中行政编制9人,事业编制6人,工勤1人,2013年实有干部13人。2013年初固定资产总值107.2万元。  
  四、部门收支预算编制的依据及测算说明
    2013年县委宣传部预算是根据近三年财务决算的实际情况,结合2013年宣传部工作任务,进行了测算编制,具体是:
    1、收入预算7178百元,均为公共预算拨款。
  2、支出预算7178百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450百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4百元,日常公用经费3724百元,工资福利支出是根据国家规 定的工资福利政策标准,按照2013年元月在册人数及工作人员变动情况进行测算核定;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主要是工资等;日常公用经费是日常公务费包括全县宣传业务费,重点项目督查专项,旅游招商宣传业务和办公专项。

宁陕县宣传部2013年财政预算拨款支出明细表

单位:百元

 

预算科目

全年预算数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备注

名称

工资福

利支出

公用经费支  出

对个人和家庭

补助支出

 

 

201

一般公共服务

7178

3450

3724

4

 

公务费含职工福利费、

工会经费

 

20133

 

宣传事务

7178

3450

3724

4

 

全县宣传业务费15万元;重点项目督查专项5万元旅游招商宣传业务10万

元,办公专项3万

2013301

 

 

行政运行

7178

3450

3724

4

 

 

 

 

 

 

 

 

 

 

 

 

 

 

 

 

 

 

 

 

 

 

 

 

 

合  计

7178

3450

3724

4

 

 

宁陕县宣传部2013年收支预算总表

单位:百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预算数

项   目

预算数

一、财政预算拨款收入

7178

一、基本支出

7178

二、政府性基金收入

 

1.工资福利支出

3450

三、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

 

2.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4

四、房租及其它收入

 

3.公用经费支出

3724

五、上年结余收入

 

二、项目支出

 

 

 

三、结转下年

 

本年收入合计

7178

本年支出合计

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