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财政决算和三公经费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13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10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医院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索引号: QT-xyy---2015-0024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15-11-02 11:28 成文日期: 2015-11-02 11:28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部门财政决算和三公经费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宁陕县财政局(宁财社字(2015〕决批10号)文件,为做好我单位部门决算公开工作,提升决算管理水平,更好地保障公民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将我单位2014年度部门决算公布如下:
    一、主要职责:
    承担县域居民基本医疗服务,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危急重症病人救治,重大疑难疾病的初诊,处置和转诊,适宜医疗技术的推广应用,自然灾害,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以及乡镇卫生院及基层卫生人员教学培训和技术指导等工作。
    二、2014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
    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加快医院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重点学科建设为抓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新思路,新观念,新举措增强公立医院改革的生机与活力,巩固医院安全管理年的活动成果,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医疗安全,提高医疗质量,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体系,有计划地培养和引进人才,不断开创医院发展的新格局。努力完成全年门急诊11万人次,住院病人4800人次,业务收入达到2900万元效益目标。
    三、部门基本情况
    医院成立于1950年,承担着全县7.4万人口,过境83公里西汉高速和130公里210国道伤病人员的医疗救治工作,是集医疗、急救、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的非营利性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实行事业单位定额补助,我院编制床位151张,人员编制120人,现有职工218人,其中在编在岗职工119人,临聘人员88人,返聘退休职工11人。专业技术人员185人,其中高级职称17人,中级职称54人,执业医师50人,执业助理医师4名,执业护士91人。院内设有22个临床及职能科室。是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和新农合定点医院。拥有CR、CT、MRI等万元以上医疗设备131台(件)。设有中心供氧、对讲传呼、中心监控系统等设备。手术室、产房、供应室建设达标。目前可以常规开展腹腔镜胆囊切除、胃癌直肠癌根治术、前列腺汽化电切、四肢关节脊柱骨折手术、开颅手术清除术、子宫全切、无痛人流、无痛胃镜等手术。
    四、部门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合计:3921.36万元
    1.财政基本拨款:796.79万元
    2.专项补助:100万元(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3.业务收入:3008.13万元
    4.其他收入:16.44万元
    (二)支出合计:3777.23万元
    1.工资福利支出:1547.60万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2113.18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6.45万元
    (三)年末收支结余:144.13万元
    附:
    1、2014年度收入支出决算表(点击下载)
    2、2014年度公共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