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财政决算和三公经费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9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35
  • 宁陕县财政局

    5556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75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宁陕县农村公路管理局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索引号: XZF-jtj-tzgg-czjssgjf-2016-0009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16-04-07 14:57 成文日期: 2016-04-07 14:57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部门财政决算和三公经费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交通主管部门有关农村公路养护、路政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
    2、编制农村公路日常养护、养护工程、水毁修复建议计划,并按上级批复组织实施。
  3、具体负责县乡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督促指导、检查考核乡镇开展村道养护管理工作。
  4、负责辖区内农村公路路政管理工作、治超检查工作,负责实施公路巡查及路政案件的调查处理以及行政许可事项的上报工作,依法维护公路路产、路权。
    5、承办县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1、 按照《陕西省农村公路管理养护规范化工作规程》的要求开展农村公路日常养护,实现农村公路100%养护的目标。
  2、 及时发现排查农村公路不安全隐患,完善安全警示标志,及时完成水毁抢修,保障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3、 在县政府统一领导下,配合县交通运输局完成示范路创建、水毁抢修工程、农村公路路网改造等任务。
  4、 积极开展路政、治超工作,及时查处道路违法行为。
  5、 强化行业安全生产监管,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
  6、 承办县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部门基本情况
   农村公路管理局为隶属宁陕县交通运输局管理的副科级事业单位,科级领导职数1名,事业编制23名,经费财政全额预算。现实有在职人数16人,退休人员5名(均为事业退休人员),2016年初固定资产总额为55.48万元。
    四、部门收支预算编制的依据及测算说明
    (一)宁陕县农村公路管理局2016年预算是根据近三年财务决算的实际情况,结合2016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测算编制,具体是:
    (二)收入预算284.10万元,均为公共预算拨款。
    (三)支出预算284.10万元。1.基本支出:134.1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23.0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0.53万元,日常公用经费10.52万元。工资福利支出是根据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政策标准,按2015年底在册人数进行测算核定;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主要是长聘人员工资和退休费等;日常公用经费是按编制内实有人数人均0.4万元测算。2.项目支出:150万元,支出用途为农村公路养护配套资金。

   
附件:宁陕县农村公路管理局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各类表格

 

宁陕县农村公路管理局
2016年4月7日

     

    https://www.ningshan.gov.cn/UploadFiles/akjyhfj62/PublicInformation/jtj/20160407145704664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