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财政决算和三公经费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16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2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56
  • 宁陕县财政局

    556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5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84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5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80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宁陕县盐务管理局关于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的说明

索引号: XZF-gsj-dwgk-czjssgjf-2016-0009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16-09-02 10:52 成文日期: 2016-09-02 10:52
发布文号: 宁盐字【2016】11号 公开目录: 部门财政决算和三公经费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为了做好2015年度财政决算公开信息,根据《宁陕县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公开工作的通知》和《县级部门预算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信息公开如下:
    一、部门情况
    盐务局是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属县财政全额拨款,编制3人,实有在岗人员2人,年末固定资产11.3万元。
    二、部门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盐业管理法规;拟定全县盐业管理政策和办法。
    (二)职责编制全县盐业发展中长期规划;负责全县食盐年度调拨、销售等指令性计划和食盐储备计划的管理以及宏观调控工作。
    (三)负责全县盐业管理工作,认真做好全县食盐经营批发、零售许可证的核发工作,规范盐业经营单位食盐专营行为;协同有关部门监督管理食盐质量。
    (四)负责全县食盐安全工作,积极做好全县盐政稽查和盐政执法工作,依法查处私盐、非碘盐、劣质盐等各类重大案件和盐业经营单位的违法行为,制止非法盐品流入本县盐业市场,协调跨县(区)的盐政稽查工作。
    (五)负责县盐业公司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和财务审计工作。
    (六)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三、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一)完成年碘盐购进计划300吨,销售碘盐300吨。
    (二)主营业务实现扭亏增盈。
    (三)强化内部管理,加强食盐市场监管,确保全县无食盐安全事故发生。
    (四)完成县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四、部门决算编制的依据及决算收支结余说明
    2015年度决算是根据2015年财务收支的实际情况,结合2015年盐务工作任务,进行编制,具体如下:
   (一)全年收入合计21.80万元。其中:公共预算拨款21.54万元,其他收入0.26万元。
   (二)全年支出合计21.6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4.63万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7.02万元;
   (三)年末财政拨款结余0.15万元。

 

    附件:1、宁陕县盐务管理局2015年收支决算总表
          2、宁陕县盐务管理局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计算表;
          3、宁陕县盐务管理局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
          4、宁陕县盐务管理局2015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5、宁陕县盐务管理局2015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6、宁陕县盐务管理局2015年资产情况表;
          7、宁陕县盐务管理局2015年政府采购情况表;


宁陕县盐务管理局
 2016年9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