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9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35
  • 宁陕县财政局

    5556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75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梅子新集镇移民安置建房二期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XZF-xzfxzf-cgxx--2012-036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2-12-26 10:59 成文日期: 2012-12-26 10:59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一、招 标 人:宁陕县梅子镇人民政府

  二、项目名称:宁陕县梅子新集镇移民建房二期工程

  三、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四、项目概况:移民房屋5栋,建筑面积11360㎡,每栋为砖混4层。建设地位于宁陕县梅子镇瓦房村油坊组(小地名:蔡家河坝),修建移民房屋由移民代表在城市建设施工企业中筛选出几家建房口碑好、质量好,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的单位进行邀请招标。

    五、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包含的所有内容。

    六、报名条件:报名企业须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工程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有经济实力,能够垫资[有壹百万以上(含壹佰万)的验资报告],并且近两年在我县承建的工程业绩显著。

  七、报名须知:参加报名的企业须携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机构代码及施工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安全生产风险保证金缴纳证明、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书(所带证件、证书为原件及复印件二套),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经资格审查合格后,领取有关资料,方可参加投标。

  八、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2012年12月26日,截止2013年1月5日,每个工作日上班时间受理,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九、报名地点:宁陕县梅子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蔡欣      电话:0915—6962108    13209153196

                                 宁陕县梅子镇人民政府
                                 201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