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372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979
  • 宁陕县财政局

    535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57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9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6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44

宁陕县筒车湾镇污水处理及收集管网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XZF-zjj-tzgg--2017-0018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7-04-25 09:09 成文日期: 2017-04-25 09:09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城乡建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陕县筒车湾镇污水处理及收集管网工程已由宁陕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宁发改字〔2016〕17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国开行贷款资金及地方投资,招标人为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宁陕县筒车湾镇。
    2.2工程规模:建设污水处理工程总规模0.12万吨/日,管网10.6公里。
    2.3计划工期:135天 。
    2.4招标范围: 本工程施工图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1550万元。
    2.6标段划分:厂区为第一标段;管网部分收费站至长坪梁下铁索桥为第二标段,铁索桥至处理厂为第三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第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第二标段、第三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总承包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陕建质发〔2016〕48号规定的新版证件)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五大员岗位证(安全员必须具备陕建质发〔2016〕48号规定的新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一个投标企业只能投一个标段。
    3.4其他要求: 无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预审。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7年4月25日至2017年5月2日,每日上午8              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持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执业资格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陕建质发〔2016〕48号规定的新版证件)、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及身份证;五大员岗位证(安全员必须具备陕建质发〔2016〕48号规定的新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技术负责人土建专业职称证书,土建专业造价员或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等证件;项目经理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附企业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备案表)。上述所有资料为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彩色扫描件两套(采用左侧胶装方式)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三秦都市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和《宁陕县政府网站》。
    8、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先生
    电    话:13891579276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金地B座一层商铺32号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