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征收城关镇部分集体土地补偿安置方案的公告

索引号: XZF-gtj---2017-04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7-06-12 15:00 成文日期: 2017-06-12 15:00
发布文号: 宁国土征告字[2017]4号 公开目录: 城乡建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经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宁陕县2012年度第二批次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的批复》(陕政土批〔2012〕1315号)批准,按照宁陕县县政府安排,依法征收宁陕县城关镇关一村和朱家嘴村共1.4968公顷集体土地,其中关一村0.7116公顷,朱家嘴村0.7852公顷。现就征收该土地的有关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如下:
    一、被征收土地位置:位于宁陕县城关镇关一村与朱家嘴村交界的水井湾。四至详见勘测定界图。
    二、征地地类:耕地。
    三、征收土地类别及补偿标准
    按照《宁陕县城关镇水井湾征地补偿标准》补偿,耕地130000元/亩,(含土地补偿和安置补助)。
    四、青苗补偿及地上附着物的补偿标准:按照《宁陕县城关镇水井湾征地补偿标准》(宁政办发〔2017〕31号)执行。
    五、征地补偿费支付方式
    征地安置补偿费用自征地补偿协议签订之日起三个月内足额支付到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
    六、被征地农业人员安置办法
    被征地农业人员以货币方式安置,即安置补助费全额发放给被征地人。
    七、违法建筑及抢栽抢种青苗处理
    在被征收土地范围内的违法建筑,由房屋所有权人自行拆除,不予补偿。征地公告发布后,在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的青苗等附着物一律不予补偿,由所有权人自行负责处理。
    八、权利和义务
    被征收土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或土地承包户主对本方案补偿标准有异议的,有申请听证和申请裁决的权利。自本公告发布后十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逾期视为放弃权利。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要从大局出发,积极配合做好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实施工作。
    特此公告。
  
宁陕县国土资源局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