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18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2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65
  • 宁陕县财政局

    556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5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84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5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80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宁陕县环境保护局企业环境违法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索引号: XZF-hbj-tzgg--2016-0033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6-08-16 11:29 成文日期: 2016-08-16 11:29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环境保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企业环境违法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按照企业违法问题整改工作要求,现将我县益民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搅拌站项目环境违法问题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
    宁陕县益民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10月26日成立,法人:惠高振,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位于城关镇华严村旱坪。主要从事混凝土生产、销售;水泥、钢材、砂石销售;水泥制品的生产、销售等。设计生产规模:年产20万立方米混凝土。该公司华严旱坪的混凝土搅拌站于2015年12月28日开始建设,目前完成进度约30%。
    二、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
    宁陕县益民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在华严旱坪修建的混凝土搅拌站未履行环境影响评价手续,擅自开工建设。
    三、处理情况
    我单位于2016年1月20日对宁陕县益民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下发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宁环违改字[2016]2号),责令该公司停止建设,并按照“先处罚后受理”的要求完善环评手续。2016年6月28日我局向该企业下达了《处罚决定告知书》(宁环罚告字[2016]5号),7月8日向该企业下发了《处罚决定书》(宁环罚字[2016]5号),8月8日该企业将5万元罚款缴纳到位。目前项目环评我局受理,已进入审批程序。
    四、下步工作
    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对以上环境违法企业整改工作的督查检查工作力度,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同时依法公开该企业环境违法信息及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特此公示。

                                                                     宁陕县环境保护局

二〇一六年八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