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报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7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20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9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宁陕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QT-gyyq---2014-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4-03-21 15:43 成文日期: 2014-03-21 15:43
发布文号: 宁工园区字〔2014〕14号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宁陕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编制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并予以公布。

    一、概述
    2013年,我委按照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拓展公开内容,规范权力监督,将信息公开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一)加强领导,落实机构。管委会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任组长,副主任任副组长,其他干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切实加强了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
   (二)建章立制,明确分工,有序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我委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对工作的基本要求、组织领导、具体实施以及各时间节点予以明确,为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打下了基础。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及公开平台建设情况。一是专人管理。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明确一名专业人员负责所在单位(系统)各类信息的编辑发布、网上办事和交互信息的受理转办。二是丰富内容。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和热点问题,及时将单位动态信息在网站发布。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13年我委共主动公开信息4条,10条工作状态。主要包括管委会机构职能、机构领导及分工、内设机构及职能;园区部门预算公开、年度工作计划、年度工作总结等。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办理情况
  2013年未接到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
  四、信息公开工作收费情况
  2013年无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的费用产生。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3年未收到有关工业园区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申请、行政诉讼和行政申诉。
  五、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 
  (一)存在的问题。一是公开的方式和渠道还不多;二是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范围有待进一步扩大。
  (二)下一步计划。一是加强对政务工作的组织领导,提供强力组织保障。二是强化制度建设,保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进行。三是拓宽信息公开领域,为社会公众服好务。四是强化网站建设,搭建信息沟通平台。
  
  
宁陕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