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13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筒车湾镇海棠园安置社区(孙家院子)场地平整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索引号: XZF-gtj---2017-018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7-04-01 13:45 成文日期: 2017-04-01 13:45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股批准、财政局投标评审中心审批,由宁陕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对宁陕县筒车湾镇海棠园安置社区(孙家院子)场地平整工程采取竞争性谈判招标,现各项前期工作基本就绪,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宁陕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采购内容:宁陕县筒车湾镇海棠园安置社区(孙家院子)场地平整工程,工期20天。
    四、招标估价:89.1万元
    五、合格竞标人的资格要求: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且承诺履行采购文件的各项规定,邀请有意向、口碑好、质量管理过硬,具有该工程施工机械要求、有经验的施工单位投标报名,邀请施工单位不少于3家。
    六、获取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请于 2017年4月1日至2017年4月 8 日18时前到宁陕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领取询价采购文件。领取采购文件时需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的资质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采购文件(含图纸)每套售价人民币300.00元,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七、询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询价文件必须以密封形式于 2017年4月11日9:00时整前递交到宁陕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逾期不受理。
    八、谈判时间及地点:2017年4月11日8:30时,宁陕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会议室。
    联系人:宁陕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邓锡蔚    电话:18509157000
            朱润泽    电话:15609153663
    九、网上公告媒体查:http://www.ningshan.gov.cn(宁陕县政府网)。

 

 宁陕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
2017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