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中标结果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5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20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9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宁陕县老城城墙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XZF-wgj-tzgg--2013-0014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3-11-26 10:55 成文日期: 2013-11-26 10:55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中标结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一、招 标 人: 宁陕县文化文物广电局
    二、项目名称:宁陕县老城城墙维修工程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概况:宁陕县老城城墙维修工程,本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宁陕县城关镇老城村老城城墙东段水井湾,建设内容包括老城城墙已坍塌的15米长墙体采取顶面封护、土块补砌。裂缝修补和券洞等进行加固。资金到位,场地已达三通一平,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承包单位。
    五、报名须知:投标单位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园林古建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投标项目负责人一名,资质为相应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近三年承建有类似工程,且投标时承建的工程已完毕。愿意参加投标的施工企业,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委托书、营业执照、施工资质等级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建造师(资质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本次投标建造师无在建工程承诺书)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二份加盖单位公章),到招标人指定地点报名,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外地企业应先按规定到相关部门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后再报名。
    六、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2013年11月25日截至2013年11月29日
                  每工作日8:00-12:00、14:00-18:00受理
    七、报名地点:陕西环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鼓楼街58号长线局院内)
    八、代理机构:陕西环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周  群           张  玲   
    联系电话: 13992583646      1530015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