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中标结果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7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20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9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宁陕县城关镇2014年度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Z-cgz-tzgg--2014-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4-12-30 16:07 成文日期: 2014-12-30 16:07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中标结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陕西环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宁陕县城关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宁陕县城关镇2014年度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就本工程的施工及服务提交投标报名资料。

    一、项目名称:宁陕县城关镇2014年度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项目
    二、工程地点:宁陕县城关镇寨沟村、老城村、汤坪村、华严村、早坝村、贾营村、龙泉村。
    三、招标内容:本工程划分为两个标段,即:一标段:宁陕县城关镇生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及畜禽养殖污染处理工程;二标段:宁陕县城关镇汤坪村生活污水处理及管网、人工湿地工程。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承包单位。
    四、资格要求:
    (1)报名企业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单位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施工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需具备相应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五、报名须知:参加报名的企业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委托书、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项目负责人相关资料及无在建工程承诺书、企业同类或类似工程业绩证明材料。以上所有的资料要求原件及加盖单位红色公章复印件二份,原件查验后退还(本公告未明确事项将在招标文件中载明)。
    六、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2014年12月30日截至2015年1月6日
每工作日8:00-12:00、14:00-18:00受理。(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于受理)
    七、发布媒体及网络:《三秦都市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宁陕县政府网站》上同时发布。
    八、报名地点:安康市鼓楼街58号长线局院内办公楼二楼
        联 系 人:  张女士        联系电话:   0915—3201508

 

宁陕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2014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