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中标结果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2015年公路安保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XZF-jtj-tzgg-shgy-2015-0004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5-02-03 15:59 成文日期: 2015-02-03 15:59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中标结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陕县2015年安保工程已由安康市交通运输局以安交字【2014】37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陕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招标人为宁陕县农村公路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宁陕县旬皇路、沙小路。建设内容包括排水、回填、安保及砌筑工程。本工程划分为一个标段,建设工程为四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潜在投标人具备的资格要求:①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三类(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质能力。②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应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③近三年来在陕西省境内施工信誉良好。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及地点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2月4日至2015年2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单位介绍信,项目经理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身份证、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上述所有资料为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彩色扫描件一套;在陕西环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鼓楼街58号办公楼二楼)报名。  
  4.2 本公告未明确事项将在招标文件中载明,外省企业需到省相关部门办理备案登记手续后方可报名。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工人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和宁陕县政府网站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陕县农村公路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环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鼓楼街58号办公楼二楼    
    邮政编码:725000                              
    联 系 人:张玲     0915-32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