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中标结果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4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四亩地镇避灾扶贫搬迁安置小区二期房建工程重新招标公告

索引号: XZF-fpj--fpkf-2015-0014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5-05-11 16:16 成文日期: 2015-05-11 16:16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中标结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鉴于2015年5月8日在安康市建筑工程交易中心组织的宁陕县四亩地镇避灾扶贫搬迁安置小区二期房建工程资格预审时审查通过的投标企业不到三家,依据《招投标法》相关规定,现对该项目重新实行公开招标。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 标 人: 宁陕县扶贫开发局
  二、项目名称:宁陕县四亩地镇集镇避灾扶贫搬迁安置小区二期房建工程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宁陕县四亩地镇集镇,建设内容避灾扶贫搬迁安置小区二期房建工程。资金到位,场地已达“三通一平”,具备开工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承包单位。
  五、报名条件:报名企业须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投标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房建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且以前承建的工程已竣工验收。
  六、报名须知:参加报名的企业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施工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工程项目负责人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身份证、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所带证书、证件均为原件及复印件二套),外省企业需到省相关部门备案后方可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七、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2015年5月11日截至2015年5月15日 
    每工作日8:00-12:00、14:00-18:00受理。
  八、报名地点: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大桥路兴科金地A栋505室)。
      联 系 人:         朱润泽             马  云  
    联系电话:      15609153663         15929158349
  九、代理机构: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各界导报》及《陕西采购与招投标网WWW.sntba.com》及宁陕县政府网站发布。  
 
宁陕县扶贫开发局
2015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