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中标结果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372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979
  • 宁陕县财政局

    535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57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9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6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44

宁陕县筒车湾至大河坝库周交通复建工程代建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XZF-ymj---2015-001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5-07-21 15:25 成文日期: 2015-07-21 15:25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中标结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一、招 标 人: 宁陕县移民开发局
    二、项目名称:宁陕县筒车湾至大河坝库周交通复建工程代建项目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基本情况:宁陕县筒车湾至大河坝库周交通复建工程代建项目,建设地点起自宁陕县筒车湾镇油坊坪村麻羊坝桥头,沿汶水河左岸山体向下游大河坝方向前进,线路全长24.34km。.项目划分为2个监理标段,6个施工标段。有关具体数据以招标文件为准。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代建单位。
    五、招标范围:宁陕县筒车湾至大河坝库周交通复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
    六、建设方式:本工程的实施采取“项目管理”的模式,由本次中标的项目代建方代表招标人负责项目建设全过程组织管理工作,在项目管理服务期限内招标人授权项目代建单位在代建合同约定的权利义务范围内行使项目建设的代建管理权。
    七、资质要求:代建投标单位须至少具备以下资质之一:水利(或交通)工程勘测设计乙级(含乙级)以上;水利(或交通)工程监理甲级;工程(或造价)咨询乙级(含乙级)以上。投标人拟派项目主要负责人须两名,资质要求:国家级监理工程师(或一级建造师)和注册造价工程师。投标人应具有类似规模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和业绩。
    八、报名须知:参加代建投标的企业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委托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拟派项目负责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到指定地点报名。
    九、报名时间:2015年7月20日至2015年7月24日止
每工作日8:00-11:30、14:00-17:30受理。
    十、发布公告的媒体:本公告同时在《各界导报》、《陕西采购与招标www.sntba.com》上发布。
    十一、报名地点: 陕西环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鼓楼街58号办公楼二楼)
    联系人:毛明安           联系电话: 18291563861


 宁陕县移民开发局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