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中标结果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372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979
  • 宁陕县财政局

    535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57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9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6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44

柴家关教学点食堂厕所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索引号: XZF-jtj-tzgg--2015-0194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5-11-17 08:52 成文日期: 2015-11-17 08:52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中标结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县财政局批准,由宁陕县教体局对柴家关教学点食堂厕所维修改造项目采取竞争性谈判招标,现各项前期工作基本就绪,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宁陕县教育体育局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采购内容:柴家关教学点食堂厕所维修改造项目,工期60天。
    四、招标控制价:县财政局已评审
    五、合格竞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企业或工队(含自然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工队或自然人要求在近三年内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而引起的群体事件或上访事件记录;
    4、同类项目业绩。
    六、获取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发放时间:2015 年11月18日至11月20日17:00时止;
    2、发放地点:宁陕县教育体育局计财股
    3、领取招标文件时需要出具的资质材料:
    ⑴独立法人:①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②本年度一季度财务报表、纳税证明、缴纳社保资金证明、投标人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③委托授权书及身份证明;④书面邀请函。
    ⑵工队或自然人:①身份证明;②同类项目业绩原件;③当地信访局或劳动监察大队出具的无拖欠工人工资而引起的群体事件或上访事件证明;④书面邀请函。
    七、谈判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11月 25日8:30时止。
    八、谈判时间及地点:2015年11月25 日9:00时,宁陕县教育体育局会议室。
    联系人:宁陕县教育体育局计财股  联系电话:0915-6826522
    九、网上公告媒体查:http://www.ningshan.gov.cn(宁陕县政府网)。


宁陕县教育体育局
2015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