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中标结果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1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17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9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宁陕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度决算公开报表与情况说明

索引号: XZF-jtj-tzgg--2016-0192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6-09-13 15:33 成文日期: 2016-09-13 15:33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中标结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3年宁陕县县级部门预算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宁政办发〔2013〕56号)精神,现将宁陕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决算情况公布如下:

    一、部门主要职责工作职能
    承担全县职业教育招生、教学、技能培训和就业安置工作以及完成上级下达的各级各类培训任务。
    二、2015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1、加强职业教育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扩大招生规模,完成职教招生任务,在校生巩固率达90%以上;
    2、重点办好1个精品专业,重视学生的基本素质和职业基本技能训练,毕业率、就业率达90%以上;
    3、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联合办学、工学结合等灵活多样的办学模式,创造条件提升职业教育基础能力和办学水平。
    4、完成人人技能工程和继续教育培训任务;
    5、加强安全管理,夯实安全责任,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6、加强财务管理,管好用好教育经费,厉行节约,杜绝浪费;
    7、完善县职教中心管理运行机制,发挥统筹职能作用,团结协作,完成相关的限时性工作任务。
    三、部门基本情况
    宁陕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属财政全额拨款单位,实有编制13人(其中:行政编制1人,事业编制12人), 年初、年末在编人数9人,实际在岗14人。2015年末固定资产总值1234.84万元,其中,小车 2 辆。 
    四、2015年度收支情况
    (一)、收入决算说明
    收入决算总规模、各项收入决算。
    2015年收入决算118.7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4.46万元,其他收入14.27万元。

    (二)、支出决算说明
    支出决算总规模,各类支出决算规模及各类支出增减变化情况。
    2015年支出决算146.2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7.46万元,占80.34%。本年财政拨款支出107.73万元(含年初结余结转3.27万元),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107.7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8.0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5.1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4.51万元;项目支出决算28.74万元,占19.66%,主要用于建筑物构建费和办公设备购置等支出。
    (三)“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当年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共 0.51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公务用车及运行费支出0.16万元,主要是全年公车油费等,公务接待费0.35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兄弟校及企业联合招生办学人员。


附件:1、2015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3、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4、2015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5、2015年资产情况表
    6、2015年 “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支出上下年增减变化情况表
    7、2015年政府采购情况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