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中标结果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7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20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9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宁陕县梅子镇安坪村太阳能路灯亮化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索引号: Z-mzz-tzgg-xmxxgk-2016-0004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6-09-30 16:38 成文日期: 2016-09-30 16:38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中标结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股批准,由梅子镇对宁陕县梅子镇安坪村太阳能路灯亮化工程项目采取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宁陕县梅子镇人民政府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采购内容:宁陕县梅子镇安坪村太阳能路灯亮化工程施工,工期30日历天。详见《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
    四、招标控制价:28.8万元
    五、合格竞标人的资格要求: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投标人具有三级及以上城市及道路照明施工资质;路灯所有材料必须达到国家质量标准,必须有产品合格证(书)。
    六、获取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2016年10月13日前到宁陕县梅子镇人民政府党政办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采购文件时需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的资质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采购文件每本售价500元(人民币),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七、谈判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谈判文件必须以密封形式于2016年10月20日上午10时前递交到宁陕县梅子镇人民政府党政办,逾期不受理。
    八、谈判时间及地点:2016年10月21日10:30时,宁陕县梅子镇人民政府会议室。联系人:宁陕县梅子镇人民政府 张力文 联系电话:0915-8290016;13891582020.
    九、网上公告媒体查:http://www.ningshan.gov.cn (宁陕县政府网)。

宁陕县梅子镇人民政府
2016年9月30日